約翰福音一12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得救是接受主後,立即的救贖

說我們被拯救或是得到救贖,那並不是一件自誇或自傲的事

所謂被救 是我們因相信耶穌為我們受死而使我們得到與神和好的機會

然後願意臣服在神的權柄之下,活的像神,做神的兒女

 

約翰福音六35-37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只是我對你們說過,你們已經看見我,還是不信(But as I told you, you have seen me and still you do not believe.)。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離棄他。

 

這是多大的恩典

耶穌受死已是"確實",為何我的內心仍就無法"確信"

我是否已接受主的降臨 接受耶穌為我們受死 鮮血為我們流 將羔羊的衣披在我們身上

使我的得與神和好 使我們因信而稱義

 

(昨天在Kelly姐家聽willan講解聖經

對神的意 又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昨日問:義是什麼?

義 看起來像 "羔"羊的衣覆蓋在"我"身上 很奇妙)

 

與父神親近 這樣的信仰是建立在神不變的話語上

而不是建立在自己的感覺上 不是建立在別人的話語 不是建立在別人的眼光…等除神以外的事物上

信之後 聖靈注入到我的內心 聖靈會引導我們走父為我們安排的道路

 

加拉太書五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The fruit of the Spirit is love, joy, peace, patience, kindness, goodness, faithfulness, gentleness and self-control.) 

 

聖靈在我的內心 現在宛如一粒芥菜種 要時時澆灌(讀經禱告) 才能成為強壯的枝子 然後會結出聖靈

果子含九種美意,九種美意同時而道來(因為是 the fruit 單數,willian說的) 

 

最後 神 樂意我們做他的兒女

獻上祝福

羅馬書五1-5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的盼望神的榮耀。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 & K's Home 的頭像
    K & K's Home

    K&K的部落格

    K & K'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