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書第4章:因信稱義的表彰人物-亞伯拉罕和大衛

全然信神而稱義 把義活出來而成義

義並非靠行為而得 仍是透過全然相信而得神的賜予

故刑法是無法救贖的 刑法仍是(神的)忿怒

其實神早以應允對罪人的救贖

 

主阿 感受到你對我們豐豐富富的愛 阿爸父 你真的很愛我們

你看著我們的掙扎 痛苦而心疼

不忍你的受造物-我們這些罪人 受苦

所以想辦法來拯救我們 都是不忍我們 我感受到 你對身為您孩子的我們的疼惜 

主阿 回過頭看 你對我的恩典已是滿片 可我仍止不住的在求 求你很多很多 想你再愛我多一點

主呀 為何我仍遲遲身處迷離之中

對您的愛 仍有所顧忌

相信您的美好 相信如果這世界有您 即有盼望 而不至失望 反有滿滿的愛要賜予我們

但那所謂的神跡 實叫我難受難信 在科學的教育下 仍歸屬您的孩子如是眾多

我內心的那刺 請您為我拔去 內心的惡魔 請您光照我的臉

 

約翰一書

1:5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1:7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約翰福音1:1-1:5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黑暗不接受光

The light shines in the darkness, but the darkness has not understood it.

 

祈禱 全然愛你

全然為你

我的眼光和心思,單單注視你,喔!耶穌,

隨著你心律動,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放手交給你,我的主,
我願使你歡喜,對你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你,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只願你心得滿足,
(你為弟兄做的,就是為主作的,)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你,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最深刻真摯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 & K's Home 的頭像
    K & K's Home

    K&K的部落格

    K & K'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