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最後一日

上週四猛然收到PM的訊息,要我預計這週三歸隊
逍遙的日子在週未的宜蘭行後 正式告一段落囉
才報名上了3堂的運動課(共8堂)
打算千方百計的逃、溜、翹 請半天假給他上下去
求主保守我一切都是在祂的美意之中

此次宜蘭行為三天兩夜
星期六早上出發 星期一傍晚起程回林口

Day1

第一站:約會 幾米公園(彰化車站)
出發當天交通出乎意外的順暢
為了吃當代鐵板燒,我們把第一站安排在幾米公園
不得不說,個人覺得彰化車站規劃的還不錯,有不少文青景(廢墟XD)和裝置藝術(幾米)可拍美照
我和老公拍了不少滿意假掰的照片後,也順手在公園裡的市集買了小日值的多肉值物小盆栽
覺得價格不貴 蠻療瘉的


左邊是我挑的 右邊是老公挑的(竊笑)
 

S__13672523.jpgS__13672524.jpg

 

第二站:午餐 當代鐵板燒

Google上評價很好的當代鐵板燒 果然色香味俱全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櫻桃鴨有點乾
但一邊吃一邊享受師傅的炒工 實在很過癮了
41794960_10155772974651705_1812589830861750272_o.jpg

第三站 Check In 寒沐行館

不好的不多說,唯一值的稱讚的床很舒服
然後晚上我們就在飯店看使徒保羅渡過寧靜的夜晚

 

Day2 

第一站 宜蘭設治紀念館

值得去,滿室馨香呀,甫一入門,濃郁且令人非常舒服的檜木香氣直接透過鼻子進入到全身
來到這裡 整個人因為這天然的檜木香和靜謐的氣息而呈現非常放鬆的狀態
來的人並不是很多 非常的好 因為空間也並不是很大 人多一定會非常的吵雜 與這屋子的氣質不搭
室外為日式庭園景觀,稍稍彌補一些我許久未去日本出遊的情懷
S__13639686.jpg

 

第二站 午茶 Gather

CP值非常高,而且更幸運的是,我和老公居然碰上了食聚的2歲生日
所有蛋糕9折+飲料買一送一
然後也非常幸運的 沒等多久就有位子了
我們點了水果千層和厚奶茶 只能說 下次去我還要再點!!!
日本賀本的水果千層我其實已經忘了是什麼滋味了 只留下每一口都好吃的印像(但很貴)
但這裡的千層也是每一口都好吃 暫日無從比較
厚奶茶(Roll) 的實力頗為堅強 先不說他的奶茶餡 蛋糕本身Q彈的口感 一秒打趴小食糖的原味捲(Roll)
再加上濃郁的奶茶餡,喔,整個把我捲進去了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話說,最後一個厚奶茶好像被我點走了XDDDD)
S__13672526.jpg

 

第三站 柯氏蔥油餅

這個我覺得名過其實了,略過

 

第四站 蘭陽博物館

這個行程排的時候太少,逛得太趕,沒想到內容很豐富
歷史、地理、文化、自然都有
在這裡真的豐富的感受到宜蘭是個富饒的魚米之鄉
下次來宜蘭可以再排一次

 

Day3

第一站 吉姆老爹啤酒廠

因為剛吃完飯店早餐 飽的很 所以第一站直接殺來這裡喝點啤酒
每一種啤酒都可以試喝一小口 試完我挑了較不苦的香草黑啤酒來喝(沒有香草味,但覺得比黑啤酒好喝)
我們剛好點了3杯小啤酒 意外的有了下面這個好入鏡的 超~卡~哇~伊~~~~~
可以一手就拿三杯唷,超帥的
然後,我們真的太幸運了(感謝主)
最後這一天居然是個大晴天 我們上到吉姆老爹的5樓 享受將平地一覽無遺的快感 也吹了好一陣的涼風
吉姆老爹5樓設計的很好,上高樓遠眺不用擔心被太陽晒的頭昏眼花
S__13656115.jpg

 

第二站 自己的蔥自己採 自己的餅自己桿

體驗做蔥油餅 說真格的 蝸牛蔥油餅完勝柯氏蔥油餅(但價格也貴到近3倍)
這種包了滿滿蔥的蔥油餅 實在好吃到不行 比起柯式那一咪咪 這蔥的甜真的是在嘴裡爆開不騙人
完完全全吃的到麵皮香 麵皮Q 還有滿滿的蔥甜及胡椒香
當然我家老公還有下田去採蔥展現他帥氣氣的一面囉
心得是,下田採蔥可以 帶回家就不必了 直接在門口買人家採好的嫩的 田裡的因為是留給每天現場遊客採著玩
我買採回來的感覺都已太老了

S__13672527.jpg

 

第三站 三奇伯郎大道

太舒服了,田間的涼風把我和老公吹的不要不要的,實在太爽了
衝著這片無遠無際的大平原 秋天抓準時節一定要再來一趟
來到這裡,和老公手牽手,慢慢的一步一步,時向前,時而向後 隨走
無不開心
在離開之際 天空撒下耶穌光 感覺這次旅行 主特別的眷顧我們

S__13672528.jpg

颱風竹山一開始說有可能在這們宜蘭行的時候撲台 沒想到最後台灣安全閃過
原本擔心會受外圍環流會影響 宜蘭行可能只能在雨中渡過
沒香到Day1 和Day2 不是我們進室內才下雨,不然就是我們甫要下車雨就停了
前兩天戶外的行程完全是在涼爽的風中進行
而最後一天 為要登高望遠 主又給了我們晴空萬里 向阿爸父神 獻上感謝與讚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 & K's Home 的頭像
    K & K's Home

    K&K的部落格

    K & K'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