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板橋興隆市場附近的中藥行看中醫

目的是為了養好身體,打算給自己半年的時間養體力再來準備懷孕

中藥行是認識的好朋友介紹的 說藥用的很實在 我自己看完後 感覺收費也不算很貴 完全在我的預算內(一天100) 看完後感覺很好

老闆是一位看起來很斯文的中年先生 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我們到的時間是11點鐘 等候的過程陸陸續續都有人來抓藥

老闆人真的很周全 因為人陸陸續續上門 邊包藥邊問客戶須要什麼 斟酌一下後,就跟我說他們的比較簡單 他先幫他們抓個藥 請我等一下

服務完其他客人後,老闆請我坐到櫃台的另一頭,然後也把老公安排好 就坐在旁邊半步距離的位置 

櫃台的另一頭空間很剛好 坐下後櫃台高度剛好遮過頭 若不是刻意探頭 進門的客人看不太到

這樣的安排讓我覺得非常安心和舒服

接著老闆就請我伸手把脈 並問我要看什麼症狀

我先是跟老闆說 我打算先好好養身體 調理好後再準備懷孕 老闆說這樣的規劃很不錯

把脈過程中,老闆說看我的臉色就知道不是很正常 指甲的顏色也太淡 應該要再紅潤一些才是 並緩緩的討論我的作息和飲食習慣

我告訴老闆我有過盲腸炎和腸沾黏、有多囊性卵巢、子宮肌瘤、以及一直以來困擾我很久的排便不順,最後也很自然的,告訴老闆我分泌物的問題(還有飯後嗜睡)

每一項老闆都細細的回答我他的看法 並告訴我什麼可吃什麼不該吃 

最後老闆說我的狀況必須先從脾胃開始調理 他說調理一段時間 排便不順和分泌物的問題都可以改善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對自己這身上的毛病 有了醫治的信心

而這樣的規劃非常符合我所想要的 我本來腸胃就非常不好 或許這些毛病本身就是因此而起 而且因為子宮肌瘤和排便不順 我本身就不太敢亂補 所以多是吃魚湯

但也沒吃出個什麼名堂來

之前有看過另外兩個也都是蠻有名的中醫師 但很多中醫往往讓人感覺就是想賺錢而以 自己覺得我這個身體真的沒這麼好養 希望這次可以有好的果效 而且自己也要有耐心慢慢養

------------------------------------------------------------------

多吃深綠色蔬菜 綠花椰、芥蘭、地瓜葉

芭樂蘋果要配水 可多吃香蕉、奇異果、木瓜(木瓜懷孕後不要吃)

子宮肌瘤:要定期追蹤,豆漿、山藥、雞肉、油炸少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 & K's Home 的頭像
    K & K's Home

    K&K的部落格

    K & K'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