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跑步後陰道又流出血來

所以直奔診所看診

兩週前決定不看醫生了 要吃益生菌來長期抗戰(因為2年來都看不好)

吃了兩週 黃色分泌物的狀況仍舊起起伏伏 實在很低落跟灰心

上個醫生和這個醫生都說 我有子宮頸外翻的現象

上網查了子宮頸外翻的一些症狀

的確像醫生說的 子宮頸附近的黏膜或分泌物很多(是黃色的)

然後陰道也很容易流血

跑步騎飛輪或塞藥後 偶爾會有出血的狀況(有時多有時少)

之前的醫生都是以一般塞劑和抗生素治療,這次醫生比較不一樣 醫生是針對子宮頸外翻的症狀投藥

醫生說先塗藥水讓子宮頸外翻部分的組織剝落

然後塞劑拿的也不一樣 說是幫助組織脫落 兩天一顆

塗藥的時候 感覺腹部突然一陣悶漲,不是痛,但挺不舒服的

這次我去順便做了黴漿箘、尿漿箘、生殖道黴漿菌+細菌培養(花了2500)

我的狀況是陰道不會癢,偶爾外陰唇會發癢,這點通常擦個藥膏就好了 但分泌物就是黃 月經後分泌物的狀況會好一點 但通常結束3天後 分泌物又會開始變多

醫生說我的發炎狀況其實沒有很嚴重,但就是子宮頸外翻組織的分泌物才會比較多

如果最後真的不行,可以考慮做冷凍 但我還沒生過,不想做這樣的治療

我跟老公說,如果真的還是無法治癒,就按計畫,一樣先打子宮頸疫苗順便調體質,半年後開始準備來懷孕

益生菌就不停了,就是長久一直吃吧,至少有吃有安心

以此紀錄我的狀況和就醫經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煩惱 日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 & K's Home 的頭像
    K & K's Home

    K&K的部落格

    K & K'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