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神的話語 讓聖靈越加豐富 讓聖靈在身體裡 不斷的更新自己

保羅傳神的愛 叫我們信服真道 

(羅1.17)
因信稱義: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
The righteous will live by faith.
The righteous is by faith from first to last.

(羅1.7) 願恩惠平安 從我們的父 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羅1.10) 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或者照神的旨意、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裡去

(羅1.12)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的安慰

(羅1.18-20)
原來,神的忿怒、從天上顯明在一切不虔不義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義阻擋真理的人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 神已經給他們顯明
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羅2.5) 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積蓄忿怒、以到神震怒、顯他公義審判的日子


這次讀羅馬書 內心感動不如上次 但還是想慢慢把他讀完 背一些有感觸的經文
相信聖靈會在我的內心慢慢動工的

其實我們的內心都有道德良心 撇除極惡不說 困難的是在於衡量的準則在哪裡 
每個人對於每件事的看法不盡相同 如何保持尊重、甚至是同理心感受呢
當朋友在喜悅和悲傷煩惱一件事的時候 我覺得現在自己常常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知道如何參與對方的喜悅 是因為身體忘記喜悅的感動了嗎
不知道如何對他人的悲傷感同身受 是因為內心存在太多批判嗎
也許我的內心 會想說 那有什麼好煩惱的 那還好吧
但 每個人就是不一樣呀 
大家交相力 彼此在彼此有"需要" 的時候,出力相挺
難道是我失去對人群的熱情了嗎?
那失去熱情的原因是因為什麼
我覺得 是因為我以前在做自己的時候 都會在不察覺間 得罪其他人
這使自己在無形之中會樹立很多的 對立和負面觀感
所以最後我決定我要低調行事 

其實 低調行事也沒有什麼不好 只在真的可以接受自己全部(?)的人面前 呈現自己最不摭掩的那一面
難到不是一種幸福嗎

我們活在神的恩典下 但仍常常會東犯錯西犯錯 但我相信持續讓聖靈在內心動工
不要阻擋聖靈在我們心裡的感動
不用自己努力 聖靈一定會引導我們走向神的道路 神的國 慢慢的會減少犯錯

其實反過來想想我自己
我的個性就是比較大而化之 本來就沒有那麼心細 沒有那麼的敏感
所以要我去小心翼翼去顧及每個人的內心 其實本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而且我也覺得很困難 然後我自己也活的很不開心 覺得處處綁手綁腳 
何不在自己原有的本性上做修正呢 就是在表達的時候但要先細想是否有任何不妥之處
然後不要開玩笑 由其是別人的玩笑 但可以開自己的玩笑

照著自己的心意走下去吧 又或讓聖善的靈帶領著自己走下去吧

主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主呀,不能沒有你,只要一不走在你的路上 我心就不安穩
主呀,請你憐憫我們這些受罪所苦的人 讓我們把自交托給你 全然的順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 & K's Home 的頭像
    K & K's Home

    K&K的部落格

    K & K'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