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我的身體與意識極度不願意讓罪離開我自己

這次來Boston 

每當聽講道時,要麻不專心胡思亂想,要麻就是內心的背逆聲音不斷揚起 滿是不信服

然而,每每禱告時,我卻又乞求主憐憫我 請主吸引我 帶領我走進他的殿中 

請主讓我能夠完全交托給他,請他讓我全然順服 

請主為我預備道路,並讓我能走在他所安排的道路上

如此的不相稱 這般的交戰

我要怎麼放下我這些對這世界的鄙視和傲氣

我明白這是全然跟著淪落的意氣用事 為何那口氣就是不肯罷手?


主阿,我明明認為 現在的這一切 都是你對我的恩賜

但是什麼讓我不肯全然接受你 全然的相信你?

主阿,肉體的軟弱使我膽怯 使我退縮 罪性的盲目 讓我踟躕不前

難到 我還要如此的徬徨下去嗎

我不就是因為這社會的虛假和世俗以及醜陋的人性 才被逼的退無可退嗎

主阿,原來我當時就像那個乞丐一樣 我認為那個乞丐是因為一無所有 因此 他所能擁有的只有信 也只能信 信主將救贖他

然而 ,確實,耶穌因為他的全信,因此憐愛他,成全他的願望 這不是像幾個月前我認為自己一無所而來到Boston嗎

而現在 我是否因為自己現在擁有了主給了我我最想要的東西之後 就認為自己不再那麼迫切需要神了呢

說到頭來 原來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心胸狹隘的人 像個婦道人家 像個市井小民一般,原來我現在已經墮落至此 變的這般


主啊,請帶走我的罪 請讓罪性遠離我 主阿,請帶領我成長 請賜我智慧 請讓我變好 請讓我能愛人

不只愛我所愛之人 請柔軟我的心 請讓我順服一切

主阿,請你切切的呼召我 請憐憫我只是個凡人 受罪所捆綁 載浮載沉在這個充滿罪性的大染缸中 一再的迷失 一再的身陷泥濘

請你臉光照我 請讓我在這之中仍切切感受到你對我那滿滿的愛 

如果今天所講的 你又再次帶領我到這裡來 讓我有信心的勇往直前

主啊 這一定是你對我做的最好的安排,請讓我明白這一切  我明白 我走在您所為我安排的路上 這定是豐豐富富啊 主 

請讓我再遭受的過程中 有智慧去面對 有能力能承擔 有勇氣能守護 

求主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 & K's Home 的頭像
    K & K's Home

    K&K的部落格

    K & K'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