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 願人遵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所需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的罪 如同我免人的罪

一切的榮耀 權柄 國度 都是你的

 

 

主阿 今天的情緖 我不是希望這樣的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這個情緒就這樣直直的升上來 主阿 請你幫我開我的心 引導我 讓我真的能夠放下這一切 完全放下

主阿 請你為kelly姐指示一條路 開他弟弟的心 讓他們明白主您的意思

主阿 我真的還不認識您 我要如何能與你更靠近呢

主阿 我的身體這樣下去好嗎 我是真的身體不舒服 還是心理因素呢

主阿 我的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你可以幫助我嗎

主阿 我現在連要禱告什麼 都還不知道

主阿 我的心在哪裡呢

還是我完完全全的就不該尋找自己 

應該要藉由您來認識我自己

不要找自己 不要看自己 不相信自己

完全把自己交托給你

我要怎麼把自己交托給你呢

主阿 如何信靠您 主阿 如何信靠您呢

我是否願意相信這一切???

多讀聖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 & K's Home 的頭像
    K & K's Home

    K&K的部落格

    K & K'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