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星期一 天氣 悶熱汗如雨下

今天還蠻充實的唷

一早與Gina到微風B1的Starbuck吃早餐

享受了一早的慢活加聊些五四三(Gina 現在正致力於情感表達的習慣養成 希望她能如願以償 當個OPEN將!!!)

然後又慢慢的出發前往光復吃西堤

每去西堤必點鴨胸

今天的鴨胸真是TMD有夠嫩的啦

一整個超極Juicy

巧然被西堤的店長服務 頓時有一股狗熊惜英熊的情懷

(有機會定跟他聊上幾句)

離開時店長還跑來問說是不是飲料不好喝(其實那麼熱的天氣 太奶的奶茶真是有點反胃,尤其吃得那麼撐…)

這時才知原來西堤的飲料不喝可以換甜點或主菜以外的餐點~哈

下次吃西堤還要去光復店吃!!!

 

接下來就是傍晚的看書運動及電影了(我努力讓自己的休假可以充實一點,然後學習享受一個人~)

到誠品其實我不知道要看些什麼書

但不去誠品會讓不知何去何從的我慌張

隨意翻東翻西 其實不知道要看些什麼 不想再看勵志、努力…的書了

對國外小說也提不起勁來(因為國外小說一句話老是用一堆型容詞和奇怪的比喻= =)

現在的我 想來是沒耐心讀什麼書

希望慢慢抓回來

轉眼間已晃到健身房了

拉拉筋 做做Baby level的重訓

一個小時一下下就耗過去了

離開前測了一下血壓 才知道最近偶來的頭暈是因為低血壓

希望趕快有時間可以多休息 多吃 多睡 (有體力一點)

晚上的電影跑去看裘莉的沉睡魔咒:Maleficent (罪惡的)

故事果然大大的改編了

連導演也在跟我們說 男女間是不會有真愛的~哈

很好的啟示 我想

嘿嘿嘿~

內心依然有很多想法(關於管理好自己)以及一些想寫的事(比如說我已吃了快一個月的Starbucks的早餐了)

只是還沒好好整理一一寫下

慢慢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 & K's Home 的頭像
    K & K's Home

    K&K的部落格

    K & K'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